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甲A联赛将战 安家杰:全力赢取开门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9日04:37

  今天下午,全国男子排球甲A联赛揭幕战将在章丘市体育馆上演,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排。昨天,主教练安家杰率领山东男排队员到章丘市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全力备战今天的比赛。安家杰表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山东男排,将充分发挥‘狼性’,打出血性,力争新赛季开门红。”

  据安家杰介绍,山东男排在全运会后进行了很大的调整,目前的这只队伍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我们的这些年轻队员有冲劲,个人技术已经比较全面。多个位置上的队员在国内已经处于中上水平。对于打好新赛季的比赛,我们充满信心。”不过,安家杰表示,年轻的队伍也存在一定的弱点,“现在,队伍比较欠缺磨合和大赛经验。主力接应李润铭和副攻于大伟上周才结束在国家队的比赛回到济南,尤其是主力接应缺席,对赛前训练的影响挺大,造成了我们的主力阵容这周才真正开始合练。”

  对于联赛首战的对手辽宁队,安家杰表示非常熟悉。在十一运会周期,山东男排和辽宁男排进行了人员交流,彼此比较了解。“辽宁队有几名场上队员,在山东队训练时,我都带过他们。此外,我们的几名队员也曾在辽宁队训练。因此,我对他们的技术特点和自身条件都比较熟悉,他们对于我们的技战术特点也很了解。从这一点上说,这场比赛并不好打。”

  不过,安家杰表示:“赢得比赛还要靠整体实力和现场发挥。我们将打出气势,拼出血性,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我们对于赢取开门红充满信心。”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