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赛后获超高得分 科特布斯一人却比他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2月19日04: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7轮开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排名垫底的阿伦队。邵佳一首发并首开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除了一个进球外,邵佳一还有一记精彩的任意球造成了进球。赛后,德媒体对佳一送尽赞誉之词。在著名体育网站sportal.de的赛后打分中,邵佳一获得了2.5分的高分。

  由于是一场客场4比0的大胜,所以科特布斯全队得分都很高,门将特雷梅尔,后卫布尔卡,中场克鲁斯卡和前锋尤拉等人都得到了3分的高分。

  可惜的是,佳一的2.5分却只能排在全场第二,因为前锋科威乌克是实实在在的一传一射,相比之下,佳一的助攻只是任意球经过混战后破门的,因此科威乌克获得了全场最佳,他的得分是2分。主教练沃利茨也在第78分钟奖励性地换下了他。尽管如此,佳一的表现也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以下是sportal给出的具体打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