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抽签英超意甲狭路相逢 西甲双雄获得上上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06: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穆里尼奥:如今各为其主,也怪不得我手下无情了。(设计台词)

  北京时间昨日19时,欧冠联赛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尼翁举行,16支从小组赛突围成功的球队在此决定了命运。

  纵览1/8决赛的抽签结果,意大利与英格兰豪门之间的两大碰撞依然是焦点中的焦点!在穆里尼奥手下跻身为英超豪门的切尔西将与“狂人”目前执教的国际米兰狭路相逢;巧合的是,目前执教切尔西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则正是上赛季穆里尼奥的米兰德比冤家。

  曼联与AC米兰的碰面则算是“老生常谈”。能在老特拉福德撒野的球队并不多,安切洛蒂时期的AC米兰就是这些少数球队中的代表。过去六年中,AC米兰曾两次在淘汰赛与曼联打过照面,结果曼联两次遭到淘汰,而AC米兰则两次捧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当然,贝克汉姆也是绕不开的话题,披上红黑战袍的小贝将有机会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是他一直期待的。

  与以往的欧冠淘汰赛分两个比赛日进行不同,本赛季欧冠的两轮淘汰赛将分四个比赛日进行,分别是在2010年2月16日-17日,2月23日-24日,3月9日-10日和3月16日-17日。(新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