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正式踏上赴美路 婚期保密谦称未超越李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9日06:35

  昨日,体操名将李小鹏正式卸下光辉职业生涯的荣光,踏上了前往美国的新旅程。离开了为之奋斗20多年的体操馆,李小鹏在接受国内一家专业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了关于自己退役前后的心路历程。

  “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到年纪了,到了该退的时候就退了。很自然的,没有计划不计划,毕竟退役是每个运动员的必经之路,总不能练一辈子吧。”李小鹏很坦诚地说出了自己的退役缘由,表面上看上去很平静,但言语之间充满不舍,“有点不舍,因为练的时间很长,所以对于体操,我已经不能再用喜欢二字来形容,而是一种难舍难分的感情。”

  对于自己在体操生涯中取得了16个世界冠军头衔,已经超越李宁,成为“中国体操第一人”,李小鹏认为,“16个世界冠军这个成绩可能再过几年就会被后来者超越,我只是在数字上超过了李宁大哥,但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当记者开玩笑问他“如果可以用这16冠换一样东西愿意换什么”,他说:“不换,其他的自己再努力争取就行。”

  李小鹏在正式退役后就即刻选择飞往美国,与女友会合,他表示,“其实这跟女朋友没有关系。主要还是自己想通过不同的环境,多充实自己。”而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他的“终身大事”,李小鹏笑着“打太极”:“我现在跟女友感情非常好,该结婚的时候就结了,婚期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呵呵。”

  本报记者 刘逢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小鹏开始新生活了
祝福李小鹏早日完婚
永远支持李小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