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卡卡坚信皇马淘汰里昂 称本泽马是破敌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09年12月19日06:35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16强抽签中抽到了昔日法甲的七冠王里昂,而且令银河战舰比较尴尬的是,球队此前一共4次和对手交锋,竟然2平2负没有胜绩,这样的数据对于皇马球员的心理上无疑是一种劣势。不过在C罗和卡卡这两位伯纳乌的新援看来,虽然里昂实力不容小视,但以皇马现在的实力,完全不应该恐惧对手,而且两人把里昂旧将本泽马看作是球队破敌的头号武器。

  C罗曾在07-08赛季代表曼联与里昂在1/8决赛中交手,正是葡萄牙人在次回合主场的绝杀,帮助红魔以总比分2-1晋级,并且最终那个赛季曼联拿到了欧冠联赛的冠军。如今再度碰到里昂,C罗表示皇马没有理由连续6年倒在8强的大门前,“里昂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皇马有责任去赢得比赛。里昂获得过法甲的7连冠,我曾经代表曼联与他们交手过,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不过我们有本泽马,他在里昂效力了很多年,对他们非常了解,这对本泽马来说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想他肯定会尽全力帮助皇马取胜。”

  卡卡和C罗的观点一样,认为本泽马将给皇马带来很大的帮助:“本泽马肯定会告诉我们对手的一些详细特点,以及皇马如何去做才能赢得比赛。我们在小组赛曾经赢了马赛两场,当然马赛和里昂是两只不同的球队,我们必须好好去准备,并且争取一个好的结果。”16强抽签意甲三强都抽到了下签,国米遭遇切尔西,而卡卡的老东家AC米兰则将对阵曼联,卡卡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或许意大利球队这次碰到了最强的对手,但现在比赛还没开始,一切都没有定数。”

  皇马此前4次出战里昂不胜,拉莫斯都是作为首发出场,他也是银河战舰这段屈辱历史的见证人,此番拉莫斯颇有些见到仇人分外眼红的味道,他也希望皇马这次能够复仇,终结不胜对手的魔咒。“很高兴能与里昂再次相遇,我想这是皇马击败他们的一个好机会。过去几年皇马和里昂有过几次交手,球队在小组赛两次击败马赛,这样的经验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也让球队在士气上受到了鼓舞,我希望对阵里昂能持续这样的势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