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拍广告抱怨拥抱多 与美女演绎浪漫求婚(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06:52
[林丹拍摄剃须刀广告]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老虎”伍兹深陷丑闻后,高尔夫球一哥代言的绝大部分广告都停播了,虎哥最帅气的半裸刮胡子广告也看不到了。让中国球迷兴奋的是,把伍兹广告“抢走”的明星正是奥运冠军、羽坛帅哥林丹。近日,林丹为某剃须刀品牌拍摄的“刮胡子”广告在网上曝光,超级丹过足了戏瘾,除了大秀性感、结实的肌肉外,还向美丽的“新女友”浪漫求婚。

  伍兹赞助商态度一览

  豪雅表/继续赞助/收回了澳大利亚所有珠宝首饰店的伍兹海报

  埃森哲/不赞助/官方网站上删除了老虎伍兹的照片,撤下伍兹平面广告吉列/淡出广告/广告中逐渐减少老虎伍兹形象

  EA电玩/支持伍兹/损失9600万美元(伍兹相关的电玩游戏完全没有市场)AT&T/重新评估

  耐克/同舟共济/损失4.55亿美元(销售量估计下滑35%)

  佳得乐/继续支持/停止生产﹃老虎焦点﹄饮料

  UpperDeck/继续支持

  屏幕上超级丹和“新女友”超级配

  穿着周润发式的招牌风衣、一条灰色长围巾,英气逼人的林丹在大街上狂奔,脑中“回想起”和“女友”的温馨片段:女友搂着他裸露的背看他刮胡须,两人亲密地脸贴脸。在新广告中,林丹扮演一位正准备向女友求婚的“准丈夫”,他深情地奔向“女友”,在两人拥抱的刹那,眼疾手快的林丹把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戴在“女友”手上。吓了一跳的“女友”一把推开林丹,但她看着手上的戒指、再看看含情脉脉的林丹,忍不住扑到林丹怀里……此刻,林丹爱意绵绵地表白:“希望我们是一家人!”

  新广告视频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大家都赞叹林丹的演技和一身性感的肌肉,认为超级丹完美地诠释了“白马王子”这一角色。热心的网友们还认为那位长发飘飘的“新女友”和超级丹很般配,甚至七嘴八舌地撮合起林丹和“新女友”来,祝他们幸福美满,完全将林丹的正牌女友谢杏芳抛在脑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开始走国际路线了
林丹看上去还是个男孩
林丹商业前景看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