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亚锦赛门票开始发售 男女共48对选手将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19日07:43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2009(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组委会获悉,本次锦标赛的门票今起公开发售。

   2009(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派出48对(男女各24对)选手参赛。届时,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高水平队伍会聚椰城,上演精彩的沙滩排球争夺战。目前,各参赛队伍已陆续来到海口。

   此次锦标赛的门票今起正式对外发售,价格分别为23、24日初赛门票为50元一张,25日为80元一张、26日上午半决赛为100元一张,下午半决赛的门票价钱则是200元一张。在本届亚洲沙排锦标赛期间,海口市推出了“国际沙滩狂欢季”活动,设置以沙滩运动、沙滩游戏、沙滩互动为核心的深度体验环节,同步进行“沙雕艺术节”、“沙滩掘宝”、“沙滩主题酒吧”、“沙雕彩绘艺术节”、“椰岛橄榄球”等系列展示性、互动性的沙滩狂欢季活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