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国功夫今日对抗凶悍泰拳 谁将成为真正的王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9日08:21

  东亚讯(记者 张倍宁) 中国功夫名扬天下,凶狠泰拳残酷惊险,当中国功夫遭遇凶悍泰拳,谁将成为真正的王者?今日20时,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将联合湖南经视等境内外20家媒体省内独家直播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在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故乡,也是咏春拳的发源地佛山举行。争霸赛分为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五个级别,当今最具实力的五位泰拳王将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带领下组团向中国武林发起强力挑战,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并称泰拳五大王。中方迎战的五虎将分别是:60公斤级徐吉福(广东)、65公斤级董文飞(广东)、70公斤级刘层层(上海)、75公斤级张开印(河南)、80公斤级边茂富(广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