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和刘炜一笑抿“恩仇” 做老板也掏钱买门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8:29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虽然左脚伤势仍处于康复期,但作为大老板的姚明还是拄着双拐,带着妻子叶莉执意回国。昨日,还没有调好时差的姚明出现在了上海男篮的发布会现场。“姚老板”在会前与队员进行了简单的寒暄,续约风波结束后,姚明和刘炜这对兄弟再度握手言欢。

  夫妻双双把家还

  虽然伤恢复得不错,但姚明还是没有丢掉双拐。这次回国,妻子叶莉专程陪在身边,可能是为了更好地照顾小巨人。在与叶莉结婚之后,姚明夫妇其实难得有机会夫妻双双把家还,此前也只有去年夏天,两人携手回家。大多数时间,要么是叶莉悄然回家休整,姚明在美打球或训练,要么是姚明回国,叶莉则在美国继续学业。

  姚明表示,他将会在上海待上一个月左右时间,明年1月中旬返回美国。为了不耽误康复训练,姚明还带上了火箭的训练师,“我可能中途会再去美国一次,为上海世博会进行一些推广活动。”

  “姚老板”掏钱买门票

  众所周知,姚明此番回来的目的之一应该是拉动上海男篮的球市。目前,姚明效应已经逐渐在球市中体现了出来。官方售票网站16日上午11点刚刚开始放票,仅仅5个小时之后,揭幕战门票就全部销售一空。其中3000张散客票更是在几个小时之后就宣告售罄,几乎破了上海男篮夺冠那年的销售纪录。这样的速度连俱乐部老总陆浩都大感意外,此外,外地媒体报名采访的数量有望突破100家,这是上海男篮多年以来少有的盛况。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姚老板的号召力,可以想见,在姚明坐阵的这一个月间,上海球市火爆已经没有悬疑。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还自己掏腰包买了揭幕战球票,邀请以前夺冠球队成员﹑以及他们的家人一起观看比赛。

  和刘炜一笑抿“恩仇”

  次此回国,姚明的身份变成了“老板”。对此,他表示还没有适应这个称呼,“还不习惯,这个身份我在慢慢适应。不仅仅是称呼这么简单,更多的是你要承担许多责任。”

  此次回到上海,他与“死党”刘炜也一笑抿“恩仇”。“没有什么是一夜之间可以转变的,我们还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像电话啊沟通啊。我们的队员非常职业,可以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姚明说。

  今晚19:30,姚明将现身CBA新赛季揭幕战现场观战上海主场对广厦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