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菲尔普斯走出丑闻展望伦敦 告诫伍兹莫犯此错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19日08:35

  据新华社英国曼彻斯特12月17日电(记者张薇)美国高尔夫球明星伍兹的“桃色丑闻”近来可谓是媒体热炒、民众热议。当被问及对此事有何见解,“老虎”的同胞、泳坛大腕菲尔普斯17日很有水准地表示,人无完人,但绝对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两届奥运会独揽14金的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来到曼彻斯特参加名为“池中对决”的游泳挑战赛。他们的对手则是由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三国选手组成的欧洲联队。

  除了展望伦敦奥运会,首次来英国一展水中风采的菲尔普斯还不得不对伍兹事件谈谈自己的看法。对此,这位也没少被媒体曝丑闻的体坛巨星深有感触地说:“我经历了很多艰难时刻,也犯过很多错误。不过,我发现那些错误促使我成为一个更加坚强的人,而且可以帮助其他人。”

  从酒后驾车到吸食大麻,菲尔普斯泳坛“金童”的形象也曾因不光彩的行为大打折扣。说起近来被媒体曝出与10余名女子有染的已婚男士伍兹,菲尔普斯表示:“这种情况下你只能说人无完人,我不能说我是否同意或者不同意别人的做法。”不过,“飞鱼”还是衷心祝福已无限期休赛的伍兹能顺利摆脱纷扰。“这时你非常需要亲密的朋友以及家人都支持你。我无法想像伍兹经历的一切,但我祝他一切都好。”

  菲尔普斯还引用了别人曾经告诉他的一句良言:“你可以犯一千次错误,但绝对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在18日至19日的挑战赛中,由36人组成的美国队将与同样人数的欧洲联队进行对抗。这一对决将包括男、女各13个项目以及两项接力。登上领奖台者获得积分,两队最终的胜负通过积分多少决定。

  “池中对决”创办于2003年,最初只是美国和澳大利亚两大泳坛强国互相挑战的一个活动。在这一隔年举行的比赛中,美国队连续3次击败澳大利亚队。2009年,美、澳开始分头寻觅对手。澳大利亚队已经于5月招待了日本队并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