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杜兰特婉拒扣篮大赛邀请 魔兽盖伊才是真正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19日08:43
(杜兰特已成联盟超级球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前段时间未能闯入西部联盟前锋的前两位,但是他凭借超强的爆发力和超人体型优势收到联盟发出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邀请,很快,杜兰特在个人博客上公开拒绝了联盟的邀请。

  当地时间本周五,杜兰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了,其实前段时间我就收到了联盟的邀请信,但是我很快就拒绝了。”杜兰特用一种自谦的方式来解释不参加的原因,“当时经纪人问我是否原因参加扣篮大家,我有点受宠若惊,我不认为我是一名扣将,并且我的弹跳也并不是那么好,即使做出好的扣篮也是昙花一现。这种活动应该留给那些更有能力的人来参加,鲁迪-盖伊和德怀特-霍华德会成为扣篮大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杜兰特还写道:“我非常荣幸能被联盟邀请,与其他的扣将相比,我确实逊色了些,我感觉我更适合当扣篮大赛的观众。”去年全明星赛新秀赛中,杜兰特独领风骚,独揽46分,不但率领二年级生队大胜一年级新秀,还荣获了MVP。在今天对阵底特律活塞前,他就表示今年要在达拉斯全明星东西对抗赛中帮西部联盟夺冠。(搜狐体育 小飞侠)

相关新闻:

五大砍分高手对比:科比抢断强 杜兰特三项占优 

杜兰特换新球鞋运气糟糕 基德赞诺天王防守最强 

奥登盼两个月内摆脱拐杖 收到杜兰特短信很惊讶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