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池中对决”挑战赛 “飞鱼”领衔挑战欧洲联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45

  新华社英国曼彻斯特12月17日电 两届奥运会独揽14金的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来到曼彻斯特参加于当地时间18日至19日举行的名为“池中对决”的游泳挑战赛。他们的对手则是由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三国选手组成的欧洲联队。

  在挑战赛中,由36人组成的美国队将与同样人数的欧洲联队进行对抗。这一对决将包括男、女各13个项目以及两项接力。登上领奖台者获得积分,两队最终的胜负通过积分多少决定。

  “池中对决”创办于2003年,最初只是美国和澳大利亚两大泳坛强国互相挑战的一个活动。在这一隔年举行的比赛中,美国队连续3次击败澳大利亚队。2009年,美、澳开始分头寻觅对手。澳大利亚队已经于5月招待了日本队并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