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8赛程:米兰双雄率先主场 巴萨压轴收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08:55

  人民网体育1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9时,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昂进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抽到好签,对手是斯图加特。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遭遇,AC米兰则将和曼联对阵。意大利的米兰双雄遭遇到英超两大豪门,他们之间的交锋将成为1/8决赛中的焦点之战。

  在1/8决赛中,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将先打主场,小组第一获得次回合主场的优势。以下是1/8决赛具体赛程安排(欧洲中部时间):

  2月16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时45分):

  AC米兰(意大利)VS曼联(英格兰)

  里昂(法国)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2月17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3时45分):

  波尔图(葡萄牙)VS阿森纳(英格兰)

  拜仁慕尼黑(德国)VS佛罗伦萨(意大利)

  2月23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3时45分):

  斯图加特(德国)VS巴塞罗那(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波尔多(法国)

  2月24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时45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VS塞维利亚(西班牙)

  国际米兰(意大利)VS切尔西(英格兰)

  3月9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时45分):

  阿森纳(英格兰)VS波尔图(葡萄牙)

  佛罗伦萨(意大利)VS拜仁慕尼黑(德国)

  3月10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时45分):

  曼联(英格兰)VSAC米兰(意大利)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VS里昂(法国)

  3月16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时45分):

  塞维利亚(西班牙)VS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切尔西(英格兰)VS国际米兰(意大利)

  3月17日晚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时45分):

  巴塞罗那(西班牙)VS斯图加特(德国)

  波尔多(法国)VS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