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足坛学院派报告:C罗将接受塔什干足球教练头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9日08:57

  葡萄牙人C罗正式向学院派挺进:12月16日,C罗推出自传《梦想成真》。可能你觉得是《马卡报》记者恩里克·奥尔特戈所写,跟C罗关系不大,但接下来一条新闻就货真价实了:据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报道,下周二C罗将去该国首都塔什干接受足球教授头衔,尽管他在之前并未上过正规大学。

  学院派自会提升你的品质,这不,AC米兰俱乐部为庆祝建队110周年,最近就给本队球员拍了一组学院派风格的写真。不过,这一身球服再戴顶博士帽,别扭。

  若论足坛学院派,名头最响的便是有教授之称的温格。阿森纳主帅是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硕士、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荣誉博士,会五国语言,精通运动心理学,还懂得建筑设计,酋长球场更衣室就出自他的手笔。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