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巴萨征战2006年世俱杯 > 世俱杯巴萨动态

备战世俱杯决赛巴萨赢噩耗 中场核心小白伤别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9日09:11

  伊涅斯塔告别09

  据新华社电 正在阿布扎比备战世俱杯决赛的巴塞罗那队昨日得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将因伤休战15天,这意味着他肯定无缘19日巴萨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之间的冠军争夺战。

  伊涅斯塔在受伤后,检查结果表明,这名西班牙国脚左腿肌肉纤维撕裂,需要休整两周左右的时间,致使他不得不提前结束2009年的征战。好在圣诞假期即将到来,伊涅斯塔的受伤不会对巴萨造成更多的影响。

  卡莫拉内西休两月

  据新华社电 近况不佳的尤文昨日再遭沉重打击,队中的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由于上轮联赛中大腿受伤,将需要两个月左右的休养时间。

  近来状态低迷的尤文伤兵满营,在卡莫拉内西“倒下”前,多名主力队员已经先后进入伤病名单,其中包括门将布冯,中卫基耶利尼,中场球员西索科以及前锋亚昆塔。

  佩佩膝部手术成功

  据新华社电 皇马昨日证实,在对巴伦西亚队一战中受伤的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已成功接受膝部手术。

  昨日上午,诺罗纳医生在葡萄牙波尔图的一家医院中为佩佩受损的右膝十字韧带进行了修补手术。手术结束后,诺罗纳说:“对佩佩十字韧带的修复已成功实现。全过程约为一个多小时。”不过他也指出,这位葡萄牙国脚本赛季继续为皇马效力的机会渺茫,但应该可以赶上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9/content_2407584.ht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