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贝隆笑盼梅西决赛休战 跳蚤重视对手双方五五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19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09年度世俱杯决赛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萨义德球场上演,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将会迎战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决战在即,两支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和贝隆都接受了媒体采访,两人都为各自球队加油打气。

  “我非常希望能够夺得世俱杯冠军,这是我们球队唯一从没染指过的奖杯。我们会像本赛季此前比赛一样踢出自己的足球,感谢上帝这一年来我们的足球哲学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梅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伊涅斯塔的受伤让我们感到无比伤心,但重要的是,巴塞罗那仍然有着强大的球员阵容。本场比赛我们不能大意,双方夺冠机会五五开,两队有着同样的夺冠可能性。”

  在被问及自己与贝隆的关系时,不善言谈的梅西立刻打开了话匣子:“我和贝隆是在当年美洲杯集训时相识的,贝隆像个老大哥一样把我带到了全队面前,并且向全体队员介绍我这个新人。当时我感觉非常好,在阿根廷国家队中,贝隆一直都能让我感受到自信。”在昨天接受西媒采访时梅西已经表态,他肯定会在比赛结束后与贝隆互换球衣。

  作为梅西最好的朋友之一,贝隆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却开起了跳蚤的玩笑。“我听说他的右脚踝还有些疼痛?那他最好决赛别踢了。”玩笑后巫师话锋一转:“伊涅斯塔的确无法出场,但巴塞罗那的每一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一瞬间决定比赛局势。”

  巴萨已经在本年度举起了五个冠军奖杯,在被问及如何限制红蓝军团时,贝隆给出了最简单但也最难做到的答案。“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限制住他们的进攻,并且抓住我们每一次进球机会。”贝隆说道,“每一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特长,而且在场上绝对不能走神。对浦项制铁的半决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当时踢得并不出色,因为我们是那场比赛的热门。但如今情况改变了,巴萨才是决赛的热门。我们的目标就是给巴萨制造困难,并且争取拼掉对手,我们会为了尊严和荣誉拼尽全力。”

  在与亚特兰特的半决赛中,巴萨在3比1锁定胜局后开始了表演,伊布和梅西双双回到中场当起了组织者,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则多次后排插上冲锋陷阵。在贝隆看来,巴萨的表演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他已经向五冠王发出了警告:“任何只想着表演的球队,都会第一个离开舞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