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风暴追踪 足协:成足降级需等司法裁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9日09:27

  早报讯 昨天有媒体披露,公安部门对打假扫黑的调查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收网,但此消息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同时,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还向记者透露,成足和广药不降级的传闻严重不靠谱,目前中国足协之所以迟迟不动,是因为在等待司法部门对涉案人员的最终判决。在司法部门的宣判结束后,足协才会开始商议具体的处罚事宜。

  针对成足和广药不降级的传闻,足协官员给予了否认,在足协看来,广药和成足两家俱乐部的涉案人员罪行基本确定,两场比赛被列入假赌黑之列,因此处罚是必要的。但昨日足协方面表态,暂时不会讨论对中超涉假俱乐部的处罚意见,“一切都要等公安机关调查结束,移交司法机关,对相关人士进行处罚后,足协再启动自己的处罚程序。”这位内部人士表示。此前有媒体分析,从公安机关结束调查到司法部门判决这个过程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但足协内部人士昨天透露,由于证据充足、事实清晰,审判过程也不会拖得太长,足协完全有时间赶在3月21日新赛季开始前完成对两家俱乐部的处罚。 (陈实)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