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赛季CBA开打姚老板家乡助阵 成龙丁俊晖助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09:35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今晚,2009到2010赛季CBA联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拉开大幕,对阵双方将是上海男篮和浙江广厦。由于姚之队的入主,上海男篮成为新赛季最令人期待的球队之一。今晚的揭幕战,姚明将以球队老板的身份亮相。

  上赛季,上海男篮的主场门票低至2元一张仍无人问津,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很难重现。据悉,源深体育中心能容纳5000人,目前揭幕战门票销售大好。刘炜的成功续约,三位外援的加盟,外教鲍勃·邓华德带来新思路,球队还找到了赞助商,种种迹象表明,有了姚老板,上海男篮在新赛季雄心勃勃。

  为了给球队加油,姚明特地回国观战,他表示:“我回来是为上海队加油,希望它重新回到有竞争力的球队行列中去。”而成龙、丁俊晖等明星也将到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的看点就是上海男篮三名外援的实力。卢卡斯三世是原火箭的替补控卫,阿巴斯是约旦队的主力前锋,塞勒是一位强力内线,三人将填补球队在各个位置上的空白。

  邓华德只要用好“四节六人次”的规则,将给浙江广厦造成一定杀伤力。当然浙江广厦也拥有怀特和拉莫斯两名强力内线,揭幕战要想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很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