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男女排球联赛即将开幕 郎平让甲B创造票房神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9日09:48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和全国男排联赛今天就全面揭幕了,对于广大喜爱排球尤其是女排的球迷来说,到底是国内的顶级甲A更好看,还是明星云集的甲B更有诱惑力?

  从今年开始,因为郎平的出现,广东恒大女排也用铁的事实向世人证明,甲B也能创造票房神话。11月28日的女排甲B首轮比赛,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迎战河北女排,这场比赛也让保定市体育馆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比赛门票卖到了破纪录的50元一张,但到场的观众仍然突破了4000人。12月1日的第二轮比赛,“郎家军”客场迎战福建女排,厦门赛区组委会因为担心比赛“温度”太高,临时取消销售赛场前十排座位的门票,以保证现场秩序和电视直播的顺利进行。有限的球票无法满足球迷的需求,甚至有人喊出“800元”高价求购一张门票。

  而另一面,名将的出走使得A组联赛的星光稍显孱弱,能撑得起场面的也只有王一梅自己,更何况像魏秋月、李娟、惠若琪、陆倩、陈瑶这些新秀在新一届女排中还未获得骄人战绩,在球迷心中也是褒贬不一,能否扛得起球队的大旗还另当别论。其实很简单,在这个选择多元化的时代,假如甲A的二传魏秋月打得不好看,那还不如去看甲B的二传冯坤。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