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迪愿降薪为续约火箭 称休斯顿是打球首选之地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9日09: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fanhouse网站》消息,麦迪已经正式复出,火箭也应该把谈判续约的事情放上台面了。“在合同到期后,休斯敦火箭是我的首选。”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认为随着时间的发展,火箭能够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我希望能推动火箭达到巅峰。火箭对我来说是非常合适的球队。”

  本赛季麦迪的薪酬在2300万美元左右,火箭3号表示自己为了留在休斯敦愿意降薪,“对我来说,钱不是问题,要知道,我与阿迪达斯公司签了一份长期的合同,我不缺钱,我只是想赢球,这是我的主要目标。”

  麦迪已经30岁了,他已经过了追求数据统计的年龄。麦迪表示,“在我职业生涯的现在这个阶段,我最关注的就是帮助球队获胜了。大合同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我只是想继续打球,我想赢球……休斯敦绝对是我的首选。”

  关于火箭要交换麦迪的传言,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这不是真的,今年联盟里涌现了太多的谣言,我们没有打算那样做。我们的精力都放在如何提高球队战绩上,我的工作是让火箭成为一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那些谣言都是假的,没有一个是真的。”

  而主帅阿德尔曼表示,现在还没做出决定。阿帅说道:“他的未来会怎么样,他对火箭有多大的帮助?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我认为没有人能够现在就回答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