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又一赞助商叫停伍兹代言广告 瑞士手表商不信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9:59

  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赞助伍兹的瑞士一家手表制造商18日宣布,在可预知的未来他们在美国所作广告不再使用伍兹当代言人。

  这家名为豪雅的瑞士手表公司18日对当地媒体说,他们公司作此决定是针对近期围绕着伍兹所出事件的反应。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宾说:“我认可泰格·伍兹是位伟大的运动员,但是

  我们也要考虑到一些与近来事态相关的消费者的敏感性。”

  不过该公司还将继续支持伍兹慈善基金会,但在美国的广告代言人中将删去伍兹。

  本月11日,深陷性丑闻的伍兹为挽救婚姻,宣布“无限期”休赛。

  年收入过亿美元的伍兹个人赞助商逾十家,这些大公司每年支付给他的代言费几乎占了他年收入的90%。

  5天前,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埃森哲宣布终止赞助伍兹,这是伍兹因性丑闻丢掉的首份赞助。另一大赞助商吉列表示,他们已暂停使用由伍兹代言的广告。

  不过包括耐克、AT&T和佳得乐等其他赞助公司目前或表态继续支持伍兹,或未发表任何言论。(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