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巴塞罗那上签米兰战曼联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34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16支欧洲豪强捉对厮杀。最终抽签结果揭晓,最引人关注的是国际米兰与切尔西的PK,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则抽到好签,对上德甲的斯图加特。另外六个对阵形势分别为:AC米兰VS曼联,里昂VS皇马,拜仁VS佛罗伦萨,波尔图VS阿森纳,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奥林匹亚VS波尔多。

  小组赛过后,排名各组第一的球队分别是:波尔多、曼联、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佛罗伦萨、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阿森纳。小组第二的球队有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波尔图、里昂、国际米兰、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此次抽签的原则和以往相同,即:小组赛第一名的球队对另一任意小组的第二,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启动回避原则。此外,小组第二的球队将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先主后客。

  欧冠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7日/18日和24日/25日进行首回合争夺,3月10日/11日和17日/1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成为最终的8强。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同样是在瑞士尼翁举行,时间是2010年3月20日。最终的决赛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苏虎)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