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冠名敲定 风波后姚明刘炜再度握手言欢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1:03

  上海男篮昨天上午举行发布会,揭晓了开赛前最后的一个悬念,那就是冠名赞助商,最终姚之队选择了“玛吉斯轮胎”,新赛季的上海男篮将更名为“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玛吉斯轮胎篮球队”。姚明和刘炜双双出席了发布会。

  姚明在发布会前与队员进行了简单的寒暄,续约风波结束后,姚明和刘炜这对兄弟再度握手言欢,刘炜也在发布会上挥舞起了上海队新赛季的队旗。

  姚明表示:“我回来是为上海队加油,希望重新回到有竞争力的球队行列中去;未来的日子里把我们应该可以得到的东西争回来,几年的起起伏伏,年轻球员还需要一段时间培养,我想有很大潜力可以发掘。”

  央视解说员于嘉也通过微博客直播了上午的发布会,他透露,姚明看着上海队新的更衣室十分感慨,说:“我们当年夺冠时候也赶不上这样的条件,硬件上去了,软件也得上去啊。”

  此外,姚明自己掏腰包买了揭幕战球票,邀请以前夺冠球队成员﹑以及他们的家长一起观看揭幕战,让所有人都很感动。

  姚明在和全球队第一次见面时用普通话致辞,勉励大家一番,全队笑逐颜开。他问小卢卡斯:有啥想说的吗?小个子大声说:“报告,我妈说我们家下雪啦!”

  姚明在与朋友私下聊天中,提到天津惨败,甚为动容。他表示大郅一直扛着球队前进,作为多年的队友和对手,他感谢大郅为他的成长付出的努力,以及扛着中国男篮前进的不易。 郑中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