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揭晓 米兰双雄对红蓝组合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1:1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卫冕冠军巴萨抽到相对较弱的斯图加特,而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则将向代表英超最强实力的曼联和切尔西发起挑战。

  本届冠军联赛十六强中,意、英、西三大联赛各占3席,法甲与德甲各占2席,剩余3席被葡萄牙、希腊、俄罗斯球队瓜分。由于在小组赛中发挥欠佳,国米、AC米兰和拜仁均获得小组第二,他们也是8个小组第二中最强的三支球队。结果,拜仁运气不错,抽到了佛罗伦萨,而米兰双雄的命运则惊人地相似,同样面对来自英超的超级强队。尤其是国米对战切尔西,现任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是前切尔西主帅,而现任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此前多次带领AC米兰征战意甲。

  在抽签仪式之前,曾分别效力于曼联和AC米兰的贝克汉姆表示希望看到两队在欧冠1/8决赛中相遇,结果居然被他言中。2007年,AC米兰曾在欧冠半决赛中大比分淘汰曼联,不过如今两队的核心卡卡和C罗都已经出走皇马,此番对抗别具特色。

  1/8决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16/17日和23/24日举行,次回合定于明年3月9/10日和16/17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22日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皇马俱乐部公关经理布特拉格诺作为决赛承办方代表参加了抽签。

  具体抽签结果为(前者为小组第二,先打主场):

  斯图加特 vs巴塞罗那

  奥林匹亚科斯vs波尔多

  国际米兰vs切尔西

  拜仁vs佛罗伦萨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

  里昂vs皇马

  波尔图vs阿森纳

  AC米兰vs曼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