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揭幕上海战浙江 成龙丁俊晖捧场姚明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1:17

  本报综合报道 19日晚的上海源深体育馆注定将迎来CBA历史上最炫丽的一次揭幕战,共同见证中国篮球巨星姚明七年后首次现身CBA现场。

  看点1 成龙助阵揭幕战

  虽然当上老板还没有多少时间,但姚明显然已经深谙市场运作的技巧,在揭幕战中,姚老板除了亲自出席之外,还特意拉来了重量级人物———成龙为自己捧场助威。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姚明和成龙一起出席过不少活动,因此两人的关系也算得上亲密。此次成龙为姚老板捧场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成龙外,刚拿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届时也将出现在揭幕战现场。作为一个篮球迷,丁俊晖此前曾去现场观看过上海男篮的比赛,如今姚老板入主上海男篮,小晖当然不会错过捧场的机会。

  看点2 火爆球市持续多久

  上海队前几个赛季球票曾一度降价至2元一张仍无人问津,姚明的入主为球队带来了强大的票房效应。19日晚,可容纳5000人的新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将座无虚席。

  不过也正如一位球迷调侃的那样,“不知道买票的人是去看CBA,还是去看姚明。”上海球市的因姚明而突然火爆固然让人欣喜,但姚明毕竟只是老板,身为火箭一员的他注定要返回休斯敦,一旦没有了姚明站脚助威,源深体育馆的火爆场面能够维持多久,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其实,要想把球迷彻底“打”回来,姚明只是一个引子,持续的爆炸力还在上海男篮本身,这也是姚老板真正需要下功夫的地方。

  看点3 上海外援有多强

  能否真正让球迷们买账,上海男篮的表现才是最关键的因素,而三位新外援究竟如何也成为了上海男篮本身的最大看点。

  “小皇帝”詹姆斯的教练+原火箭替补控卫+男篮亚锦赛第3名约旦队主力前锋+中华台北人气球员,这就是上海男篮今年内外援的招牌,如此炫目的内外援组合也让人对上海男篮充满了期待。

  从赛前的阵容预演来看,小卢卡斯和刘炜的双控卫组合无疑是主帅的得意之作。不过,正如刘炜所言,约旦外援阿巴斯也许才是上海男篮真正的秘密武器,这位朴实无华的球员同样值得球迷期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