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宏远今启程奔赴宁波 首战八一朱芳雨不打揭幕战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19日11:19

  本报讯 (记者 刘杨) 第一站,宁波,八一!随着2009-2010赛季CBA联赛大幕拉开,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今日便要踏上征程。明晚7点半,他们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接受铁军八一的检验。略显遗憾的是,这场“揭幕战”,我们看不到朱芳雨的身影。

  过去的这段时间,宏远的备战不可谓不仓促。参加了东亚运动会的刘晓宇、苏伟、董瀚麟和周鹏12日才刚刚归队,朱芳雨13日便前往香港接受治疗。球队以完阵进行对抗性训练的时间,只有12日下午的短短2个小时。

  重召帕克,引进哈里森,宏远新赛季的阵容,不可谓不强大。但阵容磨合上存在的问题,或多或少会令主教练李春江头疼。哈里森尚未完全吃透球队的各套战术,几名刚刚归队的小将,有时也会在攻防跑位中犯迷糊。不过对宏远来说,磨合问题并非最大问题,

  华南虎阵中三员老将,杜锋和王仕鹏恢复得都不错,只有朱芳雨的伤势还需继续治疗。记者了解到,12月13日离队赴香港治疗的朱芳雨,今天会返回俱乐部,但不会跟队前往宁波客场。“朱芳雨第一场比赛肯定是打不了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他也不会随队去宁波。具体的复出时间,应该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12月23日,宏远VS福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