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6强对阵揭晓 英超球队遭遇意甲双雄又杯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11:20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被裁判暗算,最终巴萨晋级决赛,英超再度包揽决赛席位的梦想化为了泡影,欧足联用人为因素控制了英超独大的局面。本赛季的欧冠继续上演黑幕,昨天进行了1/8决赛的抽签仪式,英超球队抽得下下签,曼联和切尔西分别遭遇米兰双雄,晋级之路不会平坦。

  欧冠小组赛落幕,按照欧冠1/8决赛抽签原则,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按照小组赛的成绩,国米、AC米兰和拜仁以小组第二名的资格出线,在这种情况下,8个小组种子队最担心的便是和这3支队伍分到一起。与过去几个赛季的欧冠不同,这次英超4支队伍在小组赛便损失了利物浦,外界曾经预测英超队伍在1/8决赛中不会遭遇强敌,以保证日后比赛的精彩性,但现实还是和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

  上赛季1/8决赛,曼联遭遇了国米,尽管最后如愿晋级,但过程并不轻松。当然别忘了,目前这支红魔中缺少了C罗。AC米兰尽管战绩一般,但他们在伯纳乌球场摧毁皇马的那一幕,想必会让老特拉福德球迷担心。

  切尔西遭遇意甲领头羊国米的挑战,用下下签形容蓝军的运气并不过分。连续几个赛季,国米的欧战战绩相当一般,但最了解切尔西的人莫过于国米的主帅穆里尼奥,“魔力鸟”自从离开斯坦福桥后,这将是他第一次率客队挑战蓝军。

  相比之下,阿森纳的签位还算运气不错,但波尔图也并非那么容易对付,尽管温格的球队在明年2月份将会缓解人员危机,但范佩西的伤停将让枪手不会轻松。

  和英超、意甲队伍的糟糕运气相比,西甲球队则运气好得发烫。巴萨对阵斯图加特,卫冕冠军晋级将不会遇到任何问题。皇马和里昂相遇,法国球队在小组赛的发挥令人惊艳,但银河战舰的希望更大。塞维利亚则遇到中央陆军,这个签位堪称上上签,因为中央陆军两名主力涉嫌服用兴奋剂,肯定会遭到停赛处罚。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