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用行动证明是负责任老板 率队出席公益活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11:22

  ■12月17日19点20分,姚明携妻子叶莉抵达上海。

  ■12月18日9点40分,姚明带领上海男篮全体队员出现在源深体育馆,参加球队赞助商冠名新闻发布会。

  ■12月18日10点40分,姚明与上海男篮辗转另一个会场,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护鲨公益活动宣传。

  姚明在回国13个小时后,按照“老板身份”的工作时间表开始了忙碌……没来得及倒时差的“姚老板”用实际行动告诉众人,他要做一位称职而且有责任心的老板。因为有伤,姚明出席这两个发布会时都是拄着拐杖出入,由于穿着西装加之走路原本就不方便,姚明的脚步显得更加缓慢,但面对闪烁的镁光灯,姚明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微笑示人。

  为了回报外界的关注,姚明在昨天出席两个发布会时都十分配合,无论媒体如何提问,他都耐心地进行回答。尤其是当昔日的兄弟、如今上海队的队长刘炜从赞助商手中接过队旗时,姚明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发言。不过,主持人示意刘炜先代表全队说下誓师感言。“执着努力,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刘炜的话音刚落,姚明便从他手中接过话筒,姚明说:“这个时刻我很激动,因为感触很深。我14岁的时候就在上海队打球,那时候我就和刘炜在一起打球……”话语间,姚明回头和刘炜对视,然后笑笑继续说,“现在又是在一起,我们又担起了共同的责任。我想,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希望上海篮球能够进步、发展,为上海球迷以及全国球迷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在我看来,一支球队不仅要有赢球的责任,同时也担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有很多球迷都关注着我们,我们需要做出榜样。大家都知道,上海队是我的母队,这里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现在我重返这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上海队不断前进。”说罢,姚明起身将带有签名的球衣送给了赞助商,“感谢所有支持上海男篮的人们,谢谢!”

  在球队冠名发布会后,姚明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护鲨公益广告全球投放”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这一次,他是带领上海男篮呼吁社会共同发起保护鲨鱼的倡议。姚明表示,上海男篮从现在开始将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拒吃鱼翅,拒绝使用鱼翅,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为了铭记这一刻,姚明和上海男篮在纪念墙板上留下了珍贵的手印并附上了签名。音乐随之响起,公益活动落下帷幕,姚明拄着双拐缓慢地离开了现场。不管姚明下一个公开活动是什么,想必都与上海男篮有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