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贝克汉姆开心重返老特拉福德 称“感觉很荣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11:23

   抽签仪式开始前,贝克汉姆就希望AC米兰和曼联抽到一起,结果让他一语中的。英国媒体在抽签结束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小贝,小贝笑着表示:“回到老特拉福德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

  贝克汉姆自从2003年离开曼联后,一直没有回过老特拉福德球场比赛。“7年时间过去了,这样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荣幸,难道不是吗?”小贝这样感慨地表示。按照合同,小贝将在圣诞节后从洛杉矶银河租借到AC米兰,后者已经表示肯定为小贝报名欧冠,这样,万人迷将肯定回到老特拉福德进行比赛。“我对那里的一切都很熟悉,有时候回到英国休假,我就渴望能回到那里看看,这次终于有机会了。”小贝这样表示。

  贝克汉姆离开曼联的时候,曾经因为“飞鞋门”和弗格森闹得不太愉快,但时过境迁,两人早已经握手言和了。对于小贝回家这一战,曼联上下还没有表态,前曼联球员谢林汉姆表示:“毫无疑问,贝克汉姆是一名顶级球员,曼联球迷肯定希望看到他。”昨天,曼联已经和老将吉格斯签约一年,两位好友至少可以带着惬意的心情来对待这场比赛。小贝这样表示:“毫无疑问,吉格斯是个传奇,很高兴与他同场竞技,只可惜这次我们是对手。”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