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总冠军赛-马琳2-3落后上演大逆转 半决赛战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19日11:26
[马琳艰难晋级四强]
马琳艰难晋级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今天,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队的马琳苦战七局4-3险胜梅兹,七局比分分别是11-8、11-13、11-8、9-11、9-11、11-5和11-6。另一场比赛中马龙4-1战胜日本队水谷隼,半决赛马琳将和马龙狭路相逢。

  作为欧洲球员代表之一,梅兹近来状态非常不错,刚刚获得欧洲赛的冠军,马琳也是中国老当益壮的代表。

  首局比赛,马琳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取得了5-1的领先,尽管随后梅兹将比分追至8-10,不过随着梅兹回球出界,马琳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马琳进攻上做的依旧十分坚决,很快中局阶段取得了8-5的领先,10-8领先时马琳没有把握住机会,被梅兹以13-1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琳没有受到上一局被逆转的影响,开局阶段取得了5-1的领先,随后,梅兹通过大角度回球连追两分,10-8时,梅兹照例放高球,马琳突然摆短,梅兹跑动不及,马琳1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比分非常胶着,6平之后梅兹把握住了机会,随着梅兹回马琳正手,马琳脚步没有跟上,梅兹以11-9拿下这一局,将双方大比分追成2平。

  第五局比赛梅兹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中局阶段双方谁都没有将比分拉开,9-8时,梅兹放高球,马琳退台后被对手一板扣死,最终梅兹11-9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2将比分反超。

  第六局的比赛,没有退路的马琳开始拼了,开局阶段3-0之后,面对马琳的追身球,梅兹退台过程中甚至有些踉跄,最终马琳11-5将双方大比分扮成3-3平。

  决胜局双方开局都比较谨慎,双方从2平到3平,关键时刻马琳发了一个短球,梅兹判断失误挑球出界,随着梅兹回球出界,马琳11-6拿下决胜局,总比分4-3险胜梅兹晋级四强,马琳半决赛的对手是马龙,后者4-1战胜水谷隼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