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1-2负U18队 小将胡人天进球队唯一入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11:33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与马云岭带领的U18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老大哥状态不佳,3节比赛下来以1∶2不敌小兄弟,小将胡人天攻入了泰达队的唯一入球。

  考虑到天气比较寒冷,体能训练受到了较大影响,主帅阿里·汉决定安排一场热身赛来了解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刚刚夺得全国U18联赛亚军的泰达四线队成为了热身赛的对手。由于球队队员多,所以比赛分为3节进行,除了首节45分钟外,另外两节都是25分钟,这样便于教练组考察更多的球员。

  在首节比赛中,赵燕明、曹阳、何杨、谭望嵩、胡人天、田园、毛彪、吴泽、李本舰以及于洋和李煜两位试训球员首发登场。比赛中,泰达队占据主动,胡人天在第20分钟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垫射入网,泰达队1∶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后,泰达队进行了阵容调整,张烁、聊博超、杨启鹏等队员登场。在次节25分钟的较量中,泰达U18小将不畏强手,在本节结束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1。泰达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继续换将,卢彦等没有登场的球员开始接受教练组的考察,但比赛结果让阿里·汉非常无奈,U18小将再入一球,以2∶1反超,这个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根据安排,泰达俱乐部今天下午将召开主帅阿里·汉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