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拳王争霸今日开赛 五位泰拳王佛山集体亮相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11:37

   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即将于19日20:00在佛山开赛,包括考克莱在内的五位泰拳王18日集体亮相佛山禅城酒店与拳迷见面,他们将与中国的边茂富、徐吉福等中国武术高手进行巅峰对决。

  本次泰方派出的是考克莱、蓝桑坤、纳如蓬腓泰克氏、Bigben和考·腓泰克五位选手,是历届中泰争霸赛的最强阵容,队员不但全部是现役的一线选手,还都是“双料”甚至是“多料”世界冠军;中国这边的五位选手为边茂富、张开印、刘层层、董文飞和徐吉福,边茂富和徐吉福等也均为中国散打的顶尖高手。

  18日的泰拳王与拳迷见面会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到场采访,泰国八十公斤级泰拳王考克莱,曾因在网上盛传曾声称要“秒杀”中国选手而备受瞩目,在18日的发布会上,考克莱却只信心满满地表示,相信19日的比赛会打得更好,值得大家的期待。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身知名企业一兆韦德大力承办,其资深副总裁李戈表示,中泰武术交流源远流长,时隔两年后中泰武术争霸赛重燃战火,相信会呈现给观众一场异彩纷呈的武术盛宴。

  (唐贵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