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雷霆六人上双奏凯 斯塔基31分活塞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19日11:44
活塞VS雷霆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雷霆主场以109比98击败活塞,终止了连败厄运。活塞则遭遇了三连败。

  雷霆有6人得分上双,杜兰特砍下27分6篮板,格林贡献19分4助攻,新秀詹姆斯-哈登得到14分8助攻3篮板。活塞这边,斯塔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5篮板3助攻。维拉纽瓦贡献16分5篮板。

  开场,活塞就发动了一波14比6的攻势,斯塔基的突破给雷霆造成了很大麻烦,首节他独取12分。好在杜兰特也有出色发挥,单节砍下10分。首节结束,活塞以27比24领先。第二节,格林接替杜兰特成为雷霆的头号火力点,他在中场前4分半钟里砍下11分。半场,雷霆以52比51反超。

  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没能拉开,靠着中锋科斯蒂奇的意外爆发,雷霆才稍占优势。第三节结束,雷霆以77比73领先。最后一节,雷霆打出一波18比8的攻势,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新秀哈登贡献10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活塞最后反击未果,无奈吞下三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尼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活塞:本-华莱士,杰森-马克希尔,乔纳斯-杰雷布科,罗德尼-斯塔基,查基-阿特金斯。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无眉变身面具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