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琳一点失手导致苦战 梅兹叹比赛温度实在够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9日11:57
[马琳艰难晋级四强]
马琳艰难晋级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09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首场男子1/4决赛的较量中,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在2-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对手,4-3战胜了持外卡参战的丹麦球员梅兹。赛后马琳表示,前面几局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是导致苦战的主要原因。

  “今天比赛非常艰苦,打满了七局,最后能够赢下来也是非常不容易,”马琳对记者说,“前面输的三局都是在自己领先的情况下输的,机会没有能够把握住,非常可惜。如果能够把握得更好一些的话,后面比赛应该可以更加轻松一些吧。”

  丹麦球员梅兹则表示自己对于马琳的发球还是不太适应,“他依旧是世界最佳球员,表现要比我好。另外在最后一局中我又犯了一些错误。”

  在本场比赛每局局间休息的时候,梅兹都会带上一副黑手套。这并不是因为他要“摆酷”,而是现场温度的确有些太冷了,“对于乒乓球比赛来说,今天的气温有点低了,这对我和马琳都是一样。”梅兹解释说。

  之后有记者问到了中国男乒几个主要对手的情况,马琳表示现在日本队新秀成长很快,而韩国队虽然实力依旧强劲,但由于长期被中国压制,所以在信心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此外他认为中国男乒从来没有在世界上占据过“绝对优势”,“你像前一段男子世界杯马龙输给了萨姆索诺夫,这些都很正常,因为对方的状态正佳。”马琳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