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伦敦奥运单打或仅让报两人 施之皓不满乒联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1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再次传来改革的惊人消息,国际乒联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期间召开了执委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会议提出将伦敦奥运会单打参赛名额的三人改为两人,并且在由国际乒联七名执委会成员以及八名洲际乒协首脑共同参与的执委会上以14朴同意,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本议案将提交明年五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表决,这个消息震惊了中国乒坛。

survey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施之皓包括乒羽中心的领导蔡振华等都到上海出席一个活动,听闻沙拉拉此番改革的新闻,女队主帅施之皓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第一:我感到非常惊讶,国际乒联成了我们的竞争对手。再这么演变下去的话,一共就两个项目,(让)中国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参赛),那样金牌就一定不是中国队的了。”

  虽然中国女队的超强实力,但随着张怡宁结婚后的逐渐淡出,郭跃、李晓霞还很少在比赛中独挑重担,一旦这项改革最终通过,对中国队打击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中国队向来以优秀人才多著称,如果削减名额,也必将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中国队队内竞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用打球了,每天光想改革算了...
改吧,中国包揽前二!!!

    起因-国际乒联酝酿大改革 拟限奥运会世乒赛参赛人数
    回放-伦敦奥运单打恐仅让报两人 结果:仅有一票反对
    声音-蔡振华不认可改革 施之皓:乒联成中国竞争对手
         刘国梁怒斥朝令夕改 马龙:新政对我没什么影响
    解读-新规则放大中国男乒危机 乒联急功近利再改规则
    回顾-历数乒联赛制改革:国乒屡遭刁难 霸主地位难撼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