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前世界杯季军教头抵达上海 布帅已正式入主申花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9日12:32

  足球篮球争“秀”上海滩!在姚明回国的第二天,昨天中午,1998年率克罗地亚勇夺世界杯季军的名帅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与布帅随行的有他的儿子、经纪人和助理教练。同样在浦东机场,布帅并没有效仿前一天姚明从贵宾通道脱身,而是面对近百名当地球迷和媒体高调亮相。

  昨晚,申花俱乐部特地为布拉泽维奇举行媒体见面会,申花老板朱骏称,布帅正式入主申花,就是他为球迷准备的圣诞礼物。克罗地亚人将在上海逗留6天,与球队见面并完成签约。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