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改革仅有一票反对 余国梁:削减名额不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9日1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日前国际乒联再次传来惊人消息,将对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参赛项目进行改革,由原来的每项最多三名参赛改为每项最多两人参赛,并且这个改革已经在国际乒联以14票赞成,1票反对的的结果获得通过,明年将提交奥委会表决。

  据央视报道,亚乒盟秘书长、中国香港乒协的余国梁投出了唯一的反对票,他认为奥运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赛事,大家都是通过激烈竞争才能够获得奥运会的参赛机会,削减名额对优秀运动员来说很不公平。

  余国梁在接受央视记者电话采访时简单介绍了会议的情况:“有一个国际乒联的会议,会议是关于商讨2012年奥运会日程的,参加会议的有15个人,其中有7个人是国际乒联的执行委员,其他都是各大洲的领导。大洋洲(乒联)、非洲(乒联)的领导都在。”

  而对于自己投出反对票的原因,余国梁表示:“奥运会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运动员要训练多年才能参加这样的比赛,一个国际性的运动总会,将自己运动员参加比赛的机会拿掉了,我觉得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结果有点悲哀,看来大家都支持改革啊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也许真的需要改革吧

    起因-国际乒联酝酿大改革 拟限奥运会世乒赛参赛人数
    回放-伦敦奥运单打恐仅让报两人 结果:仅有一票反对
    声音-蔡振华不认可改革 施之皓:乒联成中国竞争对手
         刘国梁怒斥朝令夕改 马龙:新政对我没什么影响
    解读-新规则放大中国男乒危机 乒联急功近利再改规则
    回顾-历数乒联赛制改革:国乒屡遭刁难 霸主地位难撼

survey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