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冯天薇不敌帕夫洛维奇 坦言急需提高打削球能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13:40

  华奥星空长沙12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开始,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1-4不敌白俄罗斯削球手VIK·帕夫洛维奇,无缘四强。

  “对方表现非常好,我在精力体力上有点透支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对对方旋转的估计不是很足。”赛后,冯天薇如此解释自己失利的原因。作为近两人年来上升势头迅猛的球手,冯天薇对付削球的能力并不足够强。在此前与帕夫洛维奇的两次交手中,冯天薇一胜一负,2008年6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中,冯天薇以4-3涉险战胜对手,但在今年3月的德国公开赛上,她以0-4完败。“接下来的训练中我需要提高打削球的能力。”冯天薇说。

  也许正是看中了冯天薇的这一弱点,帕夫洛维奇在昨天才毅然选择了冯天薇作为自己的首轮对手。不过,她坦言自己这场赢得并不轻松,“今天的比赛很艰苦,能够赢下来我非常高兴。”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帕夫洛维奇对这位后辈新星赞赏有加,“她是非常强的选手,有着非常美好的未来。”(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