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CBA再现“姚明效应” 上海男篮获巨额赞助(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19日13:43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前晚,姚明以上海男篮的老板身份,拄着双拐携老婆叶莉回国,并将出席今晚7点在上海进行的CBA新赛季揭幕战。从7年前的CBA总冠军上海队球员,到现在的上海男篮老板,不变的是姚明对这座城市的影响。在昨天的球队冠名签约仪式上,姚明再次喊出“夺冠”豪言。

  从小巨人到“姚老板”,姚明昨天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滴水不漏。姚明回国前,关于他与刘炜翻脸的传闻不断。“这也是我在学习的过程,我们相互之间都需要这些。”姚明在谈到与前队友之间关系转变的时候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有意思,我想我们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签约仪式前姚明与刘炜等队友进行了短暂交流,姚明说:“我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刘炜的婚礼上,那次我们一起喊上海队加油,今天我就回来为大家加油了!”而在发布会现场,从赞助商手中接过队旗,刘炜有模有样地挥动起来,险些打到坐在一旁的姚明。但刘炜始终与捂嘴偷笑的“姚老板”零交流,微妙的雇用关系让曾经的好兄弟颇感尴尬。

  由于姚明加盟,上海男篮从之前的CBA鱼腩一下子变成了焦点,就连冠名也处处体现了“姚明效应”。有消息透露,上海男篮这次冠名费用是CBA最高的,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没有姚明,这一切很难实现。

  在谈到个人伤病恢复情况时,姚明表示他会在下赛季第一场比赛就登场。一周前姚明已开始练习全负重的走路练习,不过目前他的行走仍然需要靠双拐。姚明这次回国大概要逗留一个月,这种赛季中回国的情况是以往从来没有过的。

  NBA昨日战报

  魔术86∶104热火 尼克斯89∶98公牛

  太阳102∶105开拓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