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爵士负老鹰德隆向球迷道歉 斯隆:对手很了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19日13: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以96比83轻松战胜来访的犹他爵士。

  此役获胜,老鹰球员艾尔-霍福德开心不已,他甚至形容这样的感觉就如同当年帮助佛罗里达大学连续两年(2006, 2007年)蝉联全国冠军一样叫人兴奋。

  “我们已经开始显露出了杀手本色,”霍福德说道,“毫无疑问,在佛罗里达大学时代这就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如 今,这样的传统在亚特兰大生根发芽。”

  本场比赛,老鹰全队发挥出色,乔什-史密斯砍下16分,马文-威廉姆斯也有15分进账,霍福德7投6中为球队贡献了 12分,此外还包括9个篮板,鹰王约翰逊更是拿到了12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成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 ,老鹰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已经变成了12胜2负,成为东部联盟名副其实的恐怖主场。

  “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像一支真正的团队”霍福德继续说着,“这并不是我们想当然的结果,而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

  比赛就是这样,一家欢喜一家忧愁,爵士本场比赛在第三节中被对手打出了一波23比6的攻击波,彻底丧失了斗志, 此后,主帅斯隆将主力球员悉数换下休息,缴械投降。

  “我们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德隆-威廉姆斯内疚地说道,“我们打得就像是一坨狗屎,而我的表现同样如此,我觉 得没有任何事情能比这场比赛更加伤害我们了,对手让我们完全找不到节奏,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明天的比赛快些到 来(对手夏洛特山猫)。”

  爵士这场比赛中共有23次失误,这也是导致他们比赛落败的一个主要原因。

  “他们的计谋得逞了,”布泽尔说道“我认为他们就是打算赢我们10到20分之多,他们做到了,不愧是东部第二名 的球队。”

  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爵士主帅也不得不为对手送上赞美之词,“他们很了不起,做到了想做的一切,而我们却陷 入了得分荒,上半场我们仅有8次助攻,在快速进攻中很多投篮机会被白白浪费,不止这些,他们甚至从一开始就让 我们笑料百出。”

  当有记者赛后提出,他是否会再看本场比赛录像的问题时,斯隆的回答很坚决,“绝不,难道我看的还不够吗。”

  而老鹰主帅伍德森却将目光放到了下一场比赛当中,并希望队员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出战芝加哥公牛。

  “我们打了一场完美的篮球比赛,大家靠着防守击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自我来到亚特兰大以后,球队在今天第三 节的表现堪称经典。”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