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伤愈归队下周四复出 太空易欲给球队好运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4:19

  在经历过伤病和意外后,即将复出的易建联心情不错。他在采访中首次披露了自己当时被威廉姆斯击中嘴唇后缝针的细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缝这么多针,整个治疗过程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吃东西没什么影响,注意点就行。”谈及自己缝针后的这段时间,易建联在博客中表示,“那段时间为了不让伤口感染,我也不太敢随便出门,每天基本都是在家休息,之前想去看的电影也没去看,不过想想也好,万一去看个喜剧片,一笑再把伤口笑崩了可就惨了。”

  拆线后易建联已经开始了训练,多休息了2周,易建联的右膝伤又得到了更多的休息,对于自己的右膝,易建联说:“应该完全康复了,没什么问题了。”易建联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篮网主场迎战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复出,目前篮网的战绩是24负2胜,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不过积弱的篮网队给了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输球是因为球队实力太弱,没有了压力,更易于易建联发挥自身水平,而且篮网本赛季一直在挖掘自身潜力,中锋洛佩斯已经基本被篮网队定为新的球队核心,等到易建联回到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后,他便可一展拳脚,这个赛季已经是他到NBA的第三个赛季,能否有所成就,就要看他在这个赛季的成长。希望易建联能够把握机会,打出漂亮的比赛。李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