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绝杀王离队加盟乙级队 新老总到位交接开始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4:25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锋线球员高大卫出现在河南队的训练场上,而另一位国安球员郭辉则表示将离开北京,返回家乡,加盟李明执教的一支中乙球队,出任该队的教练员兼队员。郭辉对记者说:“在北京生活的3年很快乐,祝福国安能够继续完成足坛霸业。”

  2007年,郭辉戴着辽足第一射手的光环加盟了北京国安,他在与申花队的首场比赛亮相时就创造了一个点球。但由于他本人技术风格与国安略有不同,后渐渐失去主力位置,然而他往往在替补登场有闪光表现,几次完成绝杀。然而,2009赛季随着国安新人迅速成长,郭辉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甚至是夺冠之夜郭辉也是缺席了工体的庆祝。3年来,他共为球队打进了6个球,日前他提出了转会申请,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临行前,郭辉祝福北京国安好运,再创佳绩。高大卫近年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在国安做出了一次手术,没能赶上比赛。今年他也出现在国安的调整名单之列,他本人还想再踢几年,所以来到河南试训。

  此外,据了解国安新任总经理即将就任,经过人选调整,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的助理高潮将接替李小明的总经理一职。高潮曾是国安集团系统的员工,后来他创办了北京高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来,高潮已经开始与俱乐部各个部门了解情况,准备交接工作。最重要的是,国安新赛季一切签约工作,必须等到总经理到任之后,才能正常进行。J080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