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引援大腕浮出水面 赵旭日或将转投奔西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弓
2009年12月19日14:54

    搜狐体育讯 近期陕西某政府报的体育部领导曝出内幕,直言陕西浐灞新赛季将投资上亿,并披露陕西队在引进周海滨失败之后,将重新引进一名国脚级后腰。此言一出陕西球迷一片哗然,大家纷纷猜测此人是谁。最终,绰号“赵一脚”的大连国脚赵旭日逐渐浮出水面。

  西北狼决心治腰病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补腰”的决心很是坚定,“腰疼病”早在成耀东辞职前就已经暴露。不管是萨利、郑伟、还是队长李彦,都已经不能在后腰这个环节上给球队带来足够支持:上赛季队内最佳外援萨利,在中场拦截方面游刃有余,而在进攻方面却形同虚设;队长李彦本赛季多以后卫身份出战,朱广沪上任后曾多次设置“李彦+萨利”的双后腰搭档,但是效果也只是局限于防守、拦截方面,同样不能给球队的攻击力带来帮助,至于郑伟、叶章根等人则更是不堪重用。因此,“买一名攻防全面的后腰”早已成为陕西方面的既定目标。这才有了“周海滨转会陕西”的一场风波。

  赵一脚取代周逃逃

  “我们在市场上是在买人,并不是抢人,决不会乱了潜移默化的行规。”浐灞俱乐部高层的态度给“引进周海滨”的计划画上了句号,同时,又给“赵旭日入陕”拉开了帷幕。

  “以后腰为例,陕西队引进的这名后腰,可以说能力丝毫不在周海滨之下”、“国内赫赫有名的大腕级球星”——这是陕西俱乐部截至目前,对这名即将引进的新后腰的唯一公开评价。至于其真实身份,俱乐部却不愿对媒体公开,唯一可以肯定的,按照这个标准,赵旭日完全符合。

  另外,赵旭日转会陕西还有一个“私人条件”,那就是大连俱乐部老板徐明与陕西俱乐部老板戴永革的朋友交情以及生意往来。朱广沪入陕是徐明帮助戴永革运作而成,而且徐明也已朋友身份出席了当晚的浐灞俱乐部内部大会。我们可以判断,一旦陕西有意于赵旭日,至少徐明有卖面子的可能。

  同时,据记者从陕西方面了解到,陕西圈内已经将“赵旭日转会浐灞”的消息传开,并且多名跟浐灞球员相熟的球迷也已经在俱乐部官方论坛上公开此事。

  当记者就以上情况求证于陕西方面时,得到了这样的答复:“目前还没正式与任何一名球员签约,而且咱们(浐灞)俱乐部也不愿意炒,所以你问的这个问题(引进赵旭日)俱乐部过几天会用实际行动来答复……”(长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