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图表:乒联九度改革针对国乒 难撼中国霸主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15: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国际乒联再次传来惊人消息,将对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参赛项目进行改革,由原来的每项最多三名参赛改为每项最多两人参赛,并且这个改革已经在国际乒联以14票赞成,1票反对的的结果获得通过,明年将提交奥委会表决。

  事实上,国际乒联从来没有放弃过从规则和器材来削弱中国队的想法。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国际乒联就开始酝酿乒坛改革,只是到目前为止,“江山代有才人出”,每一次针对中国人的改革都被中国人成功适应,中国乒乓的霸主地位到现在仍没有因为改革而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