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女足最新排名 中国仅亚洲第3世界第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5:16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暨本年度各国家(地区)女子足球队最新排名。美国队仍居第一,中国队下降一位,名列第13。

  国际足联说,排名榜上前十位几乎没有变化,美国、德国、巴西、瑞典、朝鲜、日本、挪威、英格兰仍然占据第一至第八;法国上升一位到第九,丹麦下降一位列第十。意大利和加拿大分列第11位和第12位,中国下降一位至第13位,在亚洲球队中排在第三。

  又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巴西四国女足赛的小组赛中,中国女足被东道主巴西队以3比0羞辱,输球后的中国姑娘很不服气。

  赛后,上海籍的主力中卫袁帆表示:“我们打得还可以,上半场更好些,下半场组织不太紧密,但也还可以。如果不是那个点球,唉……”袁帆所说的那个点球,是中巴之战的关键转折点。当时,对方的玛塔带球突入禁区,张娜一直贴身防守并刻意不和玛塔发生身体接触,但经验丰富的玛塔带球直接撞向张娜,然后倒地呻吟。主裁判在玛塔倒地的瞬间,相当快速地用手指向点球点。结果,玛塔操刀命中。

  参加比赛的共有4队,除巴西三连胜外,中国、智利和墨西哥陷入连环套,墨队竟然匪夷所思地6比0大胜智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