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未融入火箭背上负担 阿帅妙招助阿里扎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9日15:19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最近特雷弗-阿里扎状态低迷,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了31%。最近5场比赛,阿里扎三分球总共17投3中,命中率可谓惨不忍睹。阿德尔曼告诫阿里扎,要敢于继续投空位三分球,只是要注意出手的选择;在进攻中耐心寻找投三分球的机会,而不是在快攻中仓促出手。

  阿帅表示:“我们要继续制造三分球的机会,通过球的传递,通过突破来获得这些机会。你必须去投那些球,有时,他在快攻跑动中就开火了。如果你不能把球投中,说明那不是一个好球。但是你要允许球员投篮,他们要懂得什么球是好球,什么球不是好球。”

  在今天战胜小牛队的比赛上,阿里扎打了44分钟,走出了低迷,10投5中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球。显然,阿里扎接受了阿帅的建议,他全场仅仅出手投了1个三分球,没有命中。

  精神困难

  复出的前三场比赛,麦迪承认,他还未能充分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困难不是来自膝盖,更多来自精神。由于久疏战阵,加上火箭队最近做出了很多的改变,麦迪坦言,自己的精神负担很重。

  麦迪说:“所有的问题在于,我很长时间没有打球了,我们有了很多新球员,我刚刚从一个困难的手术中恢复。困难更多来自精神。我需要毫无顾虑的战斗。现在这个阶段,当我出场的时候,我要找比赛的感觉,熟悉如何于队友配合。所有的这些,我都需要从头开始。”(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麦迪封盖诺天王偶露峥嵘 圣诞节后三号或迎转机

兰德里断牙成火箭幸运符 神鸟受创火箭能胜克星

火箭以暴制暴征服达拉斯 阿帅用兵胜卡莱尔一筹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维茨基倒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