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入逐日观察名单 获胜功臣:火箭无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9日15:20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9日,虽然达拉斯的双后卫或者三后卫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今天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却属于休斯顿的两个小个子——洛瑞统治了全场,布鲁克斯统治了加时赛。

  洛瑞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还有10次助攻和5次抢断——这是休斯顿最近23个赛季以来唯一的一个替补拿下的25+10+5,布鲁克斯在加时赛上拿下了9分,两个人帮助火箭队以116-108战胜了小牛队,终止了对手的5连胜。

  “加时赛上我们进入状态有些慢,”布鲁克斯这样形容他在加时赛上的发挥,“对面的那支球队还保持着想要赢球的冲劲,不过我们很快的就回到了正常的道路上,从错误的节奏中走了出来。我们第四节犯了很多的错误,不过很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胜利了。”

  洛瑞是休斯顿板凳席上的一员,今天另外一个板凳匪徒兰德里因为受伤离开了球场,所以洛瑞不得不承担起进攻的重任,他说:“卡尔(兰德里)是我们板凳席上最重要的一个家伙,今天晚上他没有办法上场比赛了,但是这就是火箭队,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没有超级球星……”

  “希望他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吧。”在赛后传出的消息中,兰德里现在的状态是逐日观察,洛瑞的这句话也显示兰德里并没有太多的麻烦,这让所有火箭球迷吃了颗定心丸。

  “对于在客场征战的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完美的胜利,我们很多的方面都在继续。”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这样评价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打的并不算很好,但是他们却打出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加时赛,所以这是一场很美好的胜利。”

  当然兰德里的受伤影响到的不仅仅是火箭队,小牛队受到了更大的影响,因为他们的主将诺维茨基的手肘部同样受伤,同样没有回到比赛中,这让习惯在加时赛让德国战车解决问题的小牛队最后时刻无所适从,让火箭队拿下了比赛。

  “当一个像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超级巨星缺席了比赛之后,我们必须全部站出来,可惜今天我们做的并不太好。”小牛队的后卫巴里亚这样说。这名波多黎各籍的后卫今天表现不俗,他全场拿下了23分,这让明年将要在世锦赛上面对他和阿罗约的中国国家队浑身冒冷汗。

  巴里亚说的没有错,今天诺维茨基因伤离开之后他们就被火箭队打出了一个18-5的高潮,让休斯顿领先8分结束了上半场。

  “这是一场火爆的比赛,赛场上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本来可以拿下胜利的,但是最终却输掉了。”马里昂的这句话可以看做本场比赛的总结。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麦迪封盖诺天王偶露峥嵘 圣诞节后三号或迎转机

兰德里断牙成火箭幸运符 神鸟受创火箭能胜克星

火箭以暴制暴征服达拉斯 阿帅用兵胜卡莱尔一筹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维茨基倒地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