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图表:国乒伦敦奥运或遭重创 怒斥国际乒联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国际乒联再次传来惊人消息,将对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参赛项目进行改革,由原来的每项最多三名参赛改为每项最多两人参赛,并且这个改革已经在国际乒联以14票赞成,1票反对的的结果获得通过。

  得知此消息之后,乒羽中心领导蔡振华接受记者采访时叹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对这个改革并不认可。同时他暗指此举会挫伤中国乒协的积极性。

  同时,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直言改革对欧洲人的影响。“你这种改革,所有的目的其实太明显了。你看每一次改革之后,吃亏的都是欧洲人。到最后,中国人不说莎拉拉好,欧洲人更骂他。”

  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惊讶,国际乒联成了我们的竞争对手。再这么演变下去,一共两个项目,中国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了,那冠军一定不是中国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