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江苏完胜湖北进决赛 赵芸蕾王晓理未能再度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9日16: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9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进行半决赛。在率先进行湖北队与江苏队的半决赛中,全遣主力出场的江苏队以3-0完胜湖北队,进入决赛。

  按照赛程规定,比赛顺序为混双、女单、女双、男单和男双。江苏队先后凭借陶嘉明/孙晓黎、王适娴、成淑/汤金华连取三分,其中第三场女双角逐最引人注目,江苏选手成淑和湖北选手赵芸蕾是国家队的女双主力。赛前,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尤其是在昨天的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中,湖北队正是依靠赵芸蕾/王晓理拿下关键一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但最终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江苏组合以2-0轻松获胜,第二局的领先优势明显。

  以这样的方式获胜,成淑自己也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会赢得这么轻松,原本以为会打得更艰苦一点。”究其原因,成淑认为可能是因为昨天的小组赛上,这对湖北组合拼得太厉害而耗费了太多精力所致。“她们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获得这场女双比赛之后,江苏队已经确保了决赛的席位,成淑笑称已经完成任务。

  输掉比赛的湖北队明天将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负者争夺第三名。实际上,能够晋级四强,湖北队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在小组赛中,湖北队与引进了傅海峰、杜婧、郑波、周文龙多名选手的青岛队同在一组。根据赛前的预测,青岛队被认为是该组第一名的最大热门。但是,在最关键的第五场女双比赛中,湖北队的赵芸蕾/王晓理战胜了马晋/杜婧,以3-2爆冷获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四强。当王晓理被称作此战的功臣时,她非常谦虚:“这都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何今天未能重现昨晚的一幕时,王晓理表示,还是因为实力的差距,输掉比赛也算是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