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复出感动老天都落泪 休城女球迷为三号哭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9日16:28

   麦迪复出了,没有任何征兆的复出。当阿德尔曼爆出这一消息时,所有记者瞠目结舌。这时,没有谁再去责备麦迪此前的种种是非。

  媒体妥协了,球迷动情了,当麦迪穿着火箭战袍跑进丰田中心时,有的球迷站了起来,有的球迷使劲地拍着巴掌,更有球迷潸然泪下……这一刻,连老天都感动得哭了……当时就是这样。

  麦迪坐在火箭力量房的板凳上,他的训练长衫已经被汗水浸透,他的双手紧紧地攥着,疲惫的身体已经让他的上身微弓。他静静地看着训练馆里跑来跑去的队友,还有站在更衣室门口被一大群记者围着的阿里扎,诉说着对禁赛的看法,麦迪就像一尊雕像一样定在那里,唯有他的眼神是活的,他已经望眼欲穿。

  阿帅眼中本无麦

  阿里扎被禁赛一场,火箭得分后卫这个位置开始捉襟见肘,“菜鸟”巴丁格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泰勒通常也只能在垃圾时间得到一些上场机会。而最近一直参加训练的麦迪似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上场机会。

  “(麦迪复出)那件事我还没有想过,我们谈论了太多关于麦迪的情况。”主帅阿德尔曼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去问公关尼尔森吧,他那里有你想得到的信息,所有的情况。”

  “我只想问你。”记者说。

  “不,不,你还是该去问尼尔森。”阿德尔曼狡猾地笑着,“我得说每一个人都应该准备好去打比赛,这取决于他们的表现。”阿德尔曼说话的地方就在离力量房门口不远处的场边。

  对阵活塞前一天的训练,麦迪依然一成不变地参加了,记者们入场时,他还在做罚篮练习。当阿里扎从力量房里走出被记者们围上去询问禁赛一事时,麦迪瞅准了机会,从人群中溜进了力量房。力量房里等着他的是火箭训练师肖恩·雷斯普特,麦迪并没有开门直接下楼去更衣室,他在雷斯普特面前停下了脚步,脱掉了浸满汗水的背心,穿着训练长衫开始做力量训练。在力量房的地板上铺着一块长而光滑的模板,麦迪前腿弓后退伸,伸腿的脚踩住防滑的毛巾,双手抱住橡胶球开始做协调性练习。这项看似简单的组合运动让麦迪累得满头大汗,他不得不每隔一段时间停一下到一旁歇着。就这样,他连续做了几组,每次停下他都会向外张望,仿佛希望阿德尔曼把他的训练看在眼里。但是阿德尔曼的态度依然是那样的冷漠,他在谈话中又再次绕开了麦迪的话题。

  媒体大吃一惊

  12月的休斯敦温差很大,中午会热得不行,临近晚上又会冷风来袭。对阵活塞的上午,火箭队正按部就班地进行投篮训练,这时记者们从尼尔森那里收到了一条消息:巴丁格将代替阿里扎首发出战。“那真酷。”巴丁格兴奋地说,“现在我至少可以说我在NBA打过一次首发了。”而这条消息的另一层含义是,至少可以确认阿里扎禁赛留下的首发位置,不会属于麦迪。

  休斯敦下午的天气有些阴沉,不时会有小雨降下,丰田中心门口的便道到处是积水。球迷们一个个踩着水挤进丰田中心,他们要速度快些,因为前5000名入场的观众可以得到布鲁克斯的摇头娃娃。火箭赛季初就发布了会在本场比赛前发送圣诞纪念品的消息,他们不想让没有姚明、麦迪的比赛球市低迷。

  临近晚间的寒冷让更衣室里的球员食量大增,“菜鸟”泰勒和兰德里在更衣室门口端着盘子,一大勺一大勺地盛着饭菜。他们走后,更衣室里已经空荡荡了,谁都知道,所有人都跑到球场上去热身了,这个赛季,火箭的赛前训练总是出奇勤奋,但球场上和更衣室里都没有见到麦迪的身影。

  记者们依旧站在更衣室门口无聊地等着阿德尔曼继续阐述他对麦迪的陈词滥调。阿德尔曼按照规定时间出现了,直到他把肩膀靠在更衣室对面的墙上之前,这一切似乎还跟往常一样平静。

  一个黑色话筒伸到了阿德尔曼的嘴边:“里克,今晚你会让特雷西上场吗?”说这话的是FSN电视台主持人沃瑞尔。“特雷西被激活了?”阿德尔曼的反问似乎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沃瑞尔赶紧打圆场:“噢,不,不,我说的是那个特雷西。”他顺手一指火箭女公关特雷西,引来了周围一片大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